不敢相信!郑州东区居然藏着这样佛系女子spa馆!

2020-4-16 16:41:22 新闻来源:经济网

       喜舍,在我听来是熟悉的名字,早就看到朋友圈有女孩子去打卡,单是装潢就十分的吸引我了,素净的原木装潢,像是一个素雅的女子,无需浓妆招摇,就静静的在这里等着你。刚一走进喜舍,幽幽焚香就扑了过来,随处可见的是亚麻材质的蒲团,地毯,白色的沙发坐进去,只觉得身体都松懈了下来。空气中都弥漫着令人心安的禅音,如此静默的环境,不敢让人高声言语。

      如果不是朋友在一旁提醒我,我差点就要忘记了,这是一家女子spa,还以为是哪家修行女子的净圆。沿着竹帘后的楼梯往上走,就是spa区了,朴素的古典装潢,不同其他女子会所的明艳,喜舍总是那么素雅,让我恍然以为自己是穿越到古代时的大家闺秀。

      如果不是朋友在一旁提醒我,我差点就要忘记了,这是一家女子spa,还以为是哪家修行女子的净圆。沿着竹帘后的楼梯往上走,就是spa区了,朴素的古典装潢,不同其他女子会所的明艳,喜舍总是那么素雅,让我恍然以为自己是穿越到古代时的大家闺秀。

      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雅致的沐浴间,早就听说喜舍运营是不计成本的,今日一看果然不假,施华蔻的洗发套装,贴心的用了小瓶进行分装,沐浴露也是资生堂的套装,听说之前有客人看到这些品牌洗护,还不太敢用,所以小姐姐特地交代了潮妹,这些都是大可放心免费使用的。

      如果在spa之后,想要出去约会的女孩,喜舍也专门精心准备了,以香奈儿为基础的,阿玛尼,迪奥一系列的约会香水彩妆盒,贴心胜过男朋友大概就是这样的一种体验了。当然,这些也都是放心使用,不会额外收费的。

      郑州几乎是没有春天的,骤寒骤暖的天气,总是让爱美的姑娘想早早换上短裙,将好身材显露无疑,空有好身材自然是不够的,似雪般的滑嫩细腻肌肤,才会在一众好身材中拔萃而出!

      今天我要体验的就是,喜舍的明星项目【大米全身去角质】任何体验项目之前,喜舍都是建议完全沐浴放松之后开始的,我第一想到等下要赤诚相待,心里不免有些激动。不过大可以放心,完全不用担心隐私的暴露。在沐浴期间,只需要完全放松就好,小姐姐们会静心在外等待。

      沐浴之后,换上喜舍定制的浴袍,轻盈的质地,顿时让人觉得放松许多。看似简单随意的浴袍,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本该用在婴儿贴身衣服的纱布,选用三层,在喜舍亲手缝制之后,变成了客人们的独家定制浴袍,轻盈的触感,贴身的柔软,我恨不得打包一件带回家!我在这里羞羞的提醒,想要更好的体验效果,一定记得换上喜舍提供的一次性纯棉裤裤,恩,反正就是非常舒适就对啦~

      小姐姐的手非常的温润,将磨砂精油缓缓的在身上推揉,摩擦,柠檬草的芬芳馥郁很快充满了整个房间,精油里有磨好的大米碎,粗粝的质感,微微的刺激,在一些经络不通畅的地方,有一丝微微的疼痛。

      小姐姐全程都是非常温柔的低声细语,房间里的温度,音乐,舒适的灯光,只让人想要沉沉睡去,喜舍的魔力就在于,虽然闹市之中,但却有这样一方天地,能在片刻之间,把身体和心灵完全的交付。

      我按照小姐姐的引导,从背部,到腿,到手臂,每一寸肌肤都被用心的推揉,在翻身开始正面的手法时,小姐姐细心的把浴袍拉了起来,潮妹的身体一点都不会暴露,也不会觉得尴尬不好意思,贴心满分!做完一整套大米去角质后,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小姐姐的手法非常的细腻,只是一个小时潮妹还意犹未尽!在沐浴间洗去身上的精油,皮肤果然细腻滑嫩了许多,还带着柠檬草的香气,从内心散发着愉悦。

      当我沐浴更衣完,小姐姐打来了一个木桶的水。之前我做了功课,知道终于到了喜舍的【净足礼】环节。在泰国的spa文化中,脚是接近地狱的部位,接触了许多污浊之气,在泰式spa开始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净足礼】

      在【净足礼】开始之前,小姐姐选了一款精油,擦在潮妹的手心,引导我闭上眼,深深呼吸一下精油的香气,缓缓闭上眼,跟着小姐姐的指引开始深呼吸,一呼一吸之间,心神安稳,净足礼就这样开始。

      牛奶、精油、磨砂石、柠檬片依次加入水中,我踩在磨砂石上刺激穴位,小姐姐细腻的抚触按摩放松,为的等下更好的进入精油spa的状态。净足礼完毕,我起身躺在了与刚才做【大米去角质】不同的按摩床,定制的乳胶的床垫,喜舍是一等一的下本,被柔软包裹的感觉,像是躺在云朵之中,连皮到骨都松懈下来。

      喜舍为更好的创造最棒的泰式spa体验,不惜成本从泰国原装进口Thana,茱莉蔻精油,专门邀请了泰国注册的spa大师,驻店培训,直至每一个理疗师都达到泰国本土的手法,还要经历过100个上手的测试,才可以接触顾客的身体。

      为保持手部的温润,每日清晨开店之前,小姐姐们都会做净手操,用精油抚触双手,保持最佳的状态,也难怪之前潮妹在体验之时,明显觉得姐姐们的双手都是非常的细腻,温润,一点也不像每天经过长时工作的双手。

      精油spa开始前,小姐姐将刚才我嗅到的那款精油,点燃放在床头,在做spa全程,都可闻到精油的香气,萦绕在四周,如此贴心细致,足以见得喜舍的用心。spa开始后,灯光逐渐变得柔和,直至暗淡,房间只剩点点烛火,我的困意也渐渐袭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完全放松了心神,沉沉的睡去。我的肩颈,头部总是觉得不适,小姐姐们也格外加强了两个地方的手法。体验完毕,小姐姐安静的退了出去,我等了一会才醒来,才知道已经又过了一个小时,整个流程已经完毕,身体柔软轻松,浑身轻快了许多~

      诚意满满的细节自然不必多说,无数的加分项,让我实在无法按捺想要成为喜舍的一份子的冲动。大概喜舍是我见过最与众不同的spa馆了。不仅仅是装潢,也不仅仅的流程的繁多,那些外在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里子,才是喜舍的精髓。在喜舍是看不见产品柜的,也不会有任何的推销项目,产品柜被隐藏在大厅的墙壁里,而小姐姐们全程也是不会进行任何产品以及项目的推销。

      喜舍的存在就是闹市中的栖神安宁之所,如果你在片刻之间,在喜舍得到一次充分的放松,那是再好不过,嘈杂的生活,已经是如此的纷扰,无处栖身,那就栖神就好。恰好你来了,恰好喜舍就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