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沙峪金融商务区,国门智慧城准现房办公炙手可热

2018-10-24 20:25:05 新闻来源:晚报网

     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顺义在城市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顺义在区域上,拥有着距离市中心、望京、城市副中心等重点发展区产业辐射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而后沙峪则是顺义乃至京城未来几年商务发展的重点,长期以来,该板块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自然环境资源,加之近些年政府的大力支持,后沙峪已吸引了诸多企业集聚共赢,而写字楼产品则顺其自然地成为明星产品。国门智慧城,作为区域内极少数的在售项目之一,既拥有后沙峪金融商区的核心优势,又拥有稀缺珍贵的特性,成为众多企业梦寐以求的首选之处。

1.png

   国门智慧城,后沙峪金融商务区门户,聚焦城市精英舞台

   国门智慧城,已被定义为后沙峪金融商务区的门户广场,傲居临空经济核心区,北侧紧邻机场北线,南侧为顺平路,路网发达,可快速抵达市中心与机场等地,同时区域与望京CBD、城市副中心、构建北京最具潜力的国际财贸金三角。

2.png

   近些年,后沙峪金融商务区不断崛起,已成为万众瞩目之地,伴随着众多总部级企业的进驻,区域已经形成深厚的金融贸易底蕴,而随着后沙峪总部经济特色小镇与顺义区高精尖产业的逐步推进,也将为区域提供更广阔的商务支持,其后沙峪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成为城市精英集聚的大舞台。

   国门智慧城,建面约40-80㎡,臻稀小户型办公,准现房发售

   国门智慧城,以四横四纵路为骨架,辅以若干支路形成网状道路网,建立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交通系统,地铁15号线与规划中的21号线,与望京、中关村等核心区连成一片,大大提升了后沙峪的商业价值。

3.png

   国门智慧城,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奢享中央别墅区的辐射,高端会所、酒店、商场、国际学校等星罗棋布。随着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肯德基、必胜客、巨幕影城等知名商家的进驻,国门智慧城已独立打造了一个高端商圈,作为后沙峪整体区域的商务配套,也将为众多企业入驻后沙峪金融商务区提供绝佳的机会。

   目前,国门智慧城建面约40-80㎡臻稀小户型办公产品准现房发售,静候远见企业入席。

   地址:北京顺义后沙峪枯柳树环岛西100米国门1号西侧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