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口味王槟榔坚守品质之路

2020-4-6 11:34:55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和成天下系列自2014年横空上市以来,不但以其创新的青果精制工艺折服了对槟榔口味格外挑剔的湖南老口子,而且极大地颠覆了湖南老口子对于青果槟榔的认知。对于口味王而言,无论是口味王品牌自打响“外省战略”后,其销量遥遥领先成为青果槟榔行业的领军者,还是和成天下槟榔的悄然问世到热销成湖南人最爱的爆品槟榔,小编认为爆品的出现绝非偶然,而是一个企业背后鲜为人知对创新的执着和对品质的坚守。

  小编作为一名地道的湖南老口子,几乎是见证了和成天下的问世到如今的热销,众多的槟榔品牌,独热衷和成天下,皆因其产品果子好,口味好,劲道足,不烧口,而它的口感稳定品质好是我对这个产品最实在的评价,也是最喜爱的理由。

  究竟是一家怎样的企业接二连三推出迎合市场需求的爆品呢?巧在今年春节的这一场备受世人关注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小编获悉了关于口味王的一些事儿-这一次疫情,口味王集团公司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了1000万元,还主动从阿联酋购买到一批援助物质捐赠益阳、邵阳、海南等地,在社会危难之时口味王挺身而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感,为国家分忧,彰显大企大爱风范。如此,之前对口味王的好奇在这里已然为我一一解答-好企业自然好产品!

  一颗好槟榔呈现在大众面前,它的出场顺序先是一颗好原籽,然后是18道好工艺,道道工序严把关,颗颗果子精挑选,离不开每一位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人对品质意识的刻骨铭心,平凡的岗位铸就不平凡人,把企业当作家,把产品当作孩子,精心呵护,持续为品质之路注满活力将会带领口味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