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赴春山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3-26 17:10:14

 春和景明,初绿新绽,正是植树好时节。2023年3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参加了恩施州林业局组织的2024年“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据恩施州林业局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义务植树是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城区开展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遵循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结合恩施金龙大道绿化设计方案、树种配置、整体景观效果,选用环境适应能力强的香樟木进行种植,总计约500株,随后向现场人员介绍了香樟木的习性及种植注意事项。

植树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志愿者们穿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忙碌地穿梭在各个角落,有的搬树苗,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树填土,一番热后朝天的劳动后,树苗们便亭亭玉立地在风中摇曳,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种活动,既为城市绿化做贡献,又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据统计,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共计32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合计植树54棵。种下一抹绿,收获万点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和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一起履“植”尽责,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吧。

“植”此青绿,共赴春山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