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患病身故,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暖心赔付23万余元

2024-3-26 17:08:41

 2024年2月,被保人董先生因疾病在医院身故。家属办理完董先生的后事,想起董先生曾经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怀着悲痛的心情打电话给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宜城服务部柜面咨询理赔业务办理。

接到理赔申请后,襄阳中支迅速查询了董先生的保单信息,董先生于2019年2月21日投保《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9版)》,趸缴趸交保费140000元。

宜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董先生的家属准备理赔所需的各类资料。2024年3月5日,董先生的家属将准备好的资料交给襄阳中支,在审核无误后,公司理赔员于当日协助其提交了理赔申请。按《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9版)》条款约定,共给付身故保险金238569.58元。收到理赔金后,董先生的家属很激动,致电理赔员表示感谢,并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保险,是应对未知风险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将继续以快速高效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不断做深做精理赔服务,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