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预告图 或将于3月21日发布

2024-3-16 19:35:06

     #新车速递#【宝马Vision Neue Klasse X概念车预告图 或将于3月21日发布】宝马尚未透露Vision Neue Klasse X的首发日期,不过宝马设计主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预告图表示:“迫不及待地想向你展示这个!只剩下几天了!”,我们预计全新概念车可能会在3月21日举行的宝马集团年会上正式发布。

    官方仅发布了一张内饰中控屏幕的图片,可以看到该中控屏与此前的Vision Neue Klasse基本相同,但中控台的细节设计有一些区别,例如屏幕下方增加了细长条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中控通道区域也加入了一些新的装饰,Panoramic Vision平视显示器则位于挡风玻璃底部,与后视镜并排。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白色和橙色的全新内饰配色方案。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