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6 届奥斯卡最佳男主基里安·墨菲的红毯护肤秘籍-CurrentBody Skin LED 面膜仪

2024-3-15 16:37:27

     经过数月的新闻发布会和派对,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正式落下帷幕。每年的颁奖季各大明星都会以最佳状态亮相,但疲惫的行程也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明星的妆造团队需要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对于最佳男主基里安·墨菲的御用发型师与化妆师加雷斯·布罗梅尔(Gareth Bromell)而言,这就意味着他需要用CurrentBody SkinLED面膜仪来帮助基里安在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晚魅力绽现,时刻保持最佳肌肤状态。

    在构思红毯妆容时,身穿范思哲礼服的电影《奥本海默》的主演基里安为布罗梅尔带来了无限灵感。

    “我的灵感来自于基里安本人——以及构成他的方方面面。他是一个演员,也是丈夫,父亲,爱尔兰人——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他是多面的。坚韧而精致,踏实可靠但又不乏生动活泼。就像爱尔兰带给人的感觉一样。他的妆造虽然经典但却瞩目,兼具精致细节与硬朗型格。通往奥斯卡的红毯之路很漫长,光鲜的亮相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尤其是我们的肌肤。因此,细致的护肤流程与护肤秘籍必不可少。我们用Sisley和CurrenBody Skin LED面膜仪来帮助舒缓基里安的肌肤,让其拥有自然光泽感;而发型上,我们使用了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来增添蓬松感,以衬托他棱角分明的脸型。

    “相较于市面其他LED面膜仪,经临床验证,CurrentBody SkinLED面膜仪能提供最大的肌肤照射面,光源到达脸部会有更高的能量。这些都归功于品牌的专利‘小枕头科技’(Pillow Technology),使高质量LED的波长分布更均,覆盖更广。不仅如此,它还获得了很多专业皮肤科医生的支持,这意味着我和我的客户们都能信任它。”

    CurrentBody SkinLED面膜仪可提供132束双源红光,使用十分钟即可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的生成,改善肌肤问题,效果显著。15年前,在布罗梅尔面部护理师的推荐下,他首次接触了LED光疗,自此就成为了家用光疗美容仪的忠实拥蹙者。“当第一款CurrentBodySkin家用LED光疗面膜仪问世时,我就马上和我的客户们推荐了这个护肤秘籍,自此它就成为了我护肤流程中的必备步骤。我有很多男性VIP客户,他们很喜欢LED光疗面膜仪为肌肤带来的自然光泽,所以我常常会使用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