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复活节送礼指南 怎能只有复活蛋?

2024-3-15 16:35:31

     Lush 复活节限定系列现已登陆中国港澳门店及天猫岚舒旗舰店。

    深受大人和小孩喜爱的Lush 2024复活节限定系列充满了各种色彩缤纷的惊喜,由金光璀灿的复活金蛋汽泡弹,到充满甜美柑橘香气的天外飞兔汽泡弹,还有令人让人无法抗拒的纯素礼盒。不管是送给自己的小礼物,还是想为挚爱准备神秘惊喜,这个系列都应有尽有,快来探索精心挑选的复活节系列吧!

    往年多款极受欢迎的复活节限定产品载誉归来,包括:彩虹小兔汽泡弹、摇滚兔子香氛皂和复活金蛋沐浴露,所有产品均以道德采购的美好成分人手制成,让浸浴成为最有趣的玩乐时光,令你在春天焕然一新!

    此外,还有不少新产品惊喜登场,如跃动彩蛋汽泡弹和小海龟沐浴啫喱。快来与元气橙兔泡泡浴芭一起享受芳香暖浴吧!

    复活节限定系列产品

    彩虹小兔汽泡弹

     75

    重要的浸浴约会即将开始!当中的布枯叶、佛手柑与西西里柠檬精油交织出鸡尾酒般的甜美柑橘香气,爆炸糖将引领你探索一段奇妙旅程。快跟随小兔蹦蹦跳跳的愉快脚步,跃入飘散出色彩鲜艳的彩虹浴池中吧!

    复活金蛋汽泡弹

    100

    与这只纯素金蛋一同投入浴水之中,飘散着经典的太妃糖甜香,而当中的公平贸易有机可可脂为肌肤带来极致柔滑呵护。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