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风在时装周出尽风头

2024-3-15 15:29:42

     极简风格一直备受推崇,它简洁、精致、纯粹、大气,随着时间的推移,极简风不仅仅是时尚潮流,更是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2024 年,极简穿搭迎来又一次狂欢,各品牌将简单和经典的设计元素融入日常着装,创造出轻松奢华的感觉,时尚、生活、轻奢得到了很好结合。

    黑白灰在时尚界久经不衰,充满百变简洁魅力。这三种颜色的组合能塑造永不过时的极简风情,透出高级感。无论是搭配什么风格的服饰,都能通过黑白灰的简约来展现个人的品味和气质。

    虽然黑白这两色都有属于各自的美感,全黑或者全白的look,高级又干净。如果天气不冷的话,可以适当露肤,这样穿搭上基本都不会出错。

    不张扬的灰能够调节黑白色,穿出强大气场,不需要华丽的赘饰却能够后烘托出轻奢贵气!

    卡其色单品,在简约知性的基础上可以为极简风注入休闲味。今年非常流行的复古Polo领薄针织短袖T恤搭卡其色的直筒半裙、或者卡其休闲裤,既简约、复古,还注入了几分休闲意味,整体流露出一种低调的高级感。

    比起那些繁复的设计,简约低调的衣着不仅可以给人留出想象空间,而且

    更能突出个人高级的质感,彰显出非凡的品位与审美。

    极简风的廓型对多元身材的包容性较强,H形,大A形,X形等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极简风对于面料材质的厚度、密度、挺阔度等指标都非常讲究,使用精仿羊毛、羊绒、真丝、皮革等高质量材质是常态。

    我们来看我们来看一下时装周上非常出彩的几个极简风品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