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流行,轮到“上班风”了?

2024-3-15 10:47:48

     最近两年,有这样一股时尚风潮,它顶着“老钱”的标签,火速席卷了各大社交媒体平台——

    “老钱风”。

    它成为时髦女孩的新任审美“标杆”,主打的,就是穿得像老钱一样。

    其风格无需多言,热播的美剧《继承之战》就是现在流行的老钱风的特点。

    简约、低调、无Logo,甚至剧组服装设计师Michelle Matland说到造型的精髓,也是这么描述的——

    “不需要说一句话,就可以传达地位和至高无上的能力。”

    当这样的穿搭被定义,被越来越多地标签为“女明星同款”后,你甚至能在小红书和抖音天天都能刷到它,在国际版抖音Tik Tok上,“老钱风”的Tag,浏览量已经超过了数十亿次。

    “对学生党也足够友好的老钱风” “微胖女生也可以穿老钱风”、“如何穿得比你的老板还有钱”……人们仿佛经历了一场流行信息的大规模轰炸。

    当信息不断传递和营销,这种时髦也逐渐遭到了争议。再看看当下的“老钱风”还“高贵”吗?它还是原来的“老钱”风格吗?

    当新一轮的风格潮流吹过,旧的风格已经开始慢慢落幕。

    众所周知,全球严峻的经济形势正在对奢侈品消费产生影响。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