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 获推 13.3 正式版更新:提升 WiFi 驱动稳定性等

2024-3-9 19:16:34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FreeBSD 工程团队今天宣布推出 FreeBSD 13.3 正式版,该版本主要更新了组件和驱动程序,同时提升了 WiFi 驱动程序稳定性。

    广告

    IT之家整理具体更新内容如下,小伙伴们也可以在官网查看更新内容:

    LLVM 和 clang 编译器版本更新至 17.0.6 版本

    OpenSSH 更新至 9.6p1 版本

    Sendmail 更新至 8.18.1 版本

    ZFS 更新至 OpenZFS 2.1.14 版本

    对本机和基于 LinuxKPI 的 WiFi 驱动程序进行了许多稳定性修复

    NFS 服务器现在可以在适当配置的 vnet Jail 中运行

    另据IT之家此前报道,FreeBSD 14.0 目前已经发布,FreeBSD 14 是该操作系统项目支持 32 位系统的最后一个大版本,FreeBSD 15 将放弃对 32 位硬件平台的支持,不过 FreeBSD 15 64 位系统将保留对运行 32 位二进制文件的支持。

    《FreeBSD 14 系统正式版发布:支持 1024 个 CPU 内核,下版本放弃 32 位硬件》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