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超神 32 OLED 显示器预售:4K + 240Hz + 0.03ms,到手价 9999 元

2024-3-9 18:58:04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ROG 超神 32 OLED 显示器(PG32UCDM)现已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标价 10999 元,到手价 9999 元。

    这款产品配备 32 英寸 4K QD-OLED 面板,分辨率为 3840 x 2160,支持 240Hz 刷新率。该显示器支持 1,500,000:1 对比度、0.03ms 响应时间(GTG)、99% DCI-P3 色域、ΔE<2、HDR10 和杜比视界,峰值亮度 1000 尼特。

    此外,这款新品还配备石墨烯散热模组,防止烧屏,提供 USB-C 接口。ASUS OLED Care 为使用者提供及时的像素清洁提醒、屏幕保护程序、屏幕位移功能等,以保护 OLED 面板并确保屏幕的使用寿命。

    对于喜欢在较小显示器上玩游戏的玩家,PG32UCDM 支持多种屏幕比例与尺寸来显示 24.5 英寸 (电竞模式) 和 27 英寸的画面,以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PG32UCDM 采用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技术并兼容于 NVIDIA G-SYNC,可确保超流畅、无撕裂且低延迟的视觉效果。

    接口方面,该显示器提供 DP 1.4(带 DSC)、HDMI 2.1 和 USB-C 接口(IT之家注:90W PD 快充)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