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 iOS 18 和 macOS 15 开发新的无障碍功能:满足个性化需求

2024-3-9 18:55:35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积极开发 iOS 18(内部代号 Crystal)和 macOS 15(代号 Glow),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近日发布博文,分享了两款系统的无障碍功能信息。

    该功能支持用户映射特有的口语短语到无障碍设置中。用户可以选择创建一个自定义短语,并通过说出该短语来选择他们希望切换的辅助功能设置。

    通过使用自适应语音快捷方式,用户将能够切换现有的辅助功能,如 VoiceOver、语音控制、缩放等。

    Live Speech 新增自定义“Categories”部分

    苹果操作系统中已有的 Live Speech 功能将新增一个用户自定义类别的部分。用户可以将短语归入自己选择的类别。

    创建类别时,用户可以命名自己的类别,并从大约 20 个不同的图标中选择作为图标。创建类别后,用户就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短语。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