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共享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

2024-3-8 16:34:40

 妇女能撑半边天,她们奋斗在职场,忙碌在家庭,对家人关怀备至,却疏于关心自身。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体检活动。

早上9点,恩施慧宜医院的会场里气氛热闹非凡,医院的主任医师正在为大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会后志愿者们安排大家到体检中心做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和心电图等健康体检。

关爱女性,共享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

体检中,志愿者们提前将体人员进行分组,安排了“绿色通道”,由志愿者分别带领大家到各科室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参加体检的女性颇有感触地说:“平时忙,很难腾出时间来医院进行体检,排队挂号、候诊、检查很耗费时间,今天富德生命人寿给我们开通了绿色通道,仅用半天时间全都做完了,真的是太幸福了!”医生和志愿者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温暖了每一位体检的女性朋友。

此次活动,让女性朋友们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升了女性朋友们的健康意识。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将通过更多的公益活动,为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