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青春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传递雷锋精神

2024-3-8 16:33:44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携手山庄路社区和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了一场充满爱心与关怀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青春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宜昌市中心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忙碌有序地开展义诊服务,询问居民们的健康状况,针对居民们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建议并发放药品。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志愿者们协助医生引导居民填写健康资料,维护现场秩序。同时,配合医生向辖区居民们展示心肺复苏这一重要的急救技能。现场,医生仔细地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步骤,并邀请居民亲自参与,体验心肺复苏的全过程。

传递青春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特别关注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和残疾老人等群体,为他们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志愿者亲自动手,为老人围上围裙,小心翼翼地修剪着他们的头发。“这些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有爱了。”一位爷爷感慨地说。在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中,老人脸上的笑容显得格外温暖。

此外,宜昌中支的志愿者还面向辖区居民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紧密围绕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强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金融产品的特点和风险,提升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宛如春风拂面,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更在无声处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始终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