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顶起半边天,关爱妇女我争先 ——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4-3-8 16:32:13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时候,2024年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前往咸宁市咸安区长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她已顶起半边天,关爱妇女我争先”的妇女节慰问活动,为深耕在基层的女同胞送上节日问候。

据了解,无论酷暑寒冬,身为社区基层工作者,这些女性同胞们永远奔走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组织开展防火防灾知识培训、禁毒扫黑知识宣传、防范金融诈骗讲座、创文创卫等活动。极端天气时,她们又带头疏通道路,指挥车辆停放至安全区域,维护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对于社区内不便行动的居民,她们几十年如一日持续关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生活用品。疫情期间,她们挨家挨户督促居民接种疫苗并送来物资。她们,将自己的美好年华无怨无悔地奉献在为群众服务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抵达时,她们正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有的检修社区公共设施,有的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祝各位妇女同志节日快乐!”伴随着一声声热切的祝福,咸宁中支的志愿者为在场的6位妇女干事送上调味品礼盒及消毒物资,并真诚地感激她们为社区周边居民做出的贡献。收到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的妇女干事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岗位上,协助辖内居民建设美好生活环境。

“她”已顶起半边天,关爱妇女我争先 ——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

通过此次的慰问活动,长安社区的女同胞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下一步,咸宁中支将会以妇女节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关爱女性、维护女性权益的活动,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风尚做出更多贡献。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