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一起‘趣’踏青”客户服务活动

2024-3-8 16:31:22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支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树立良好品牌形象,2024年2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邀请新老客户到鄂州市杏福园开展“一起‘趣’踏青”活动。活动共计邀请112位客户参与。

本次游玩的目的地是鄂州市杏福园,景区有:农业科技馆、亲水园、研学谷、萌宠乐园、骑马场、生态露营区、飞牛牧场、喜文化中心、耕读田园等多处人文和自然景观。草长莺飞,青山绿水,最是令人心动的所在。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有的在亲水园玩上了活动项目、有的在萌宠乐园观看可爱的小动物、有的寻一处景点,举起摄像头留下美丽的倩影。比起单纯的游玩和观赏风景,还有一样活动最令人振奋,那就是来一场野炊。天宽地广,此刻化作厨房,现场的小姐姐们挽起衣袖,有说有笑,洗菜的、摘菜的、切菜的炒菜的相互协作,既悠闲又充实。这种亲自动手的体验,不仅能让客户享受到美味佳肴,更让客户体会到“富德家文化”的温暖。客户纷纷表示,黄冈中心支公司组织的本次活动让大家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令人精神倍增,神清气爽。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将不断升级优化客户服务举措,持续带给客户用心、贴心的服务体验,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感恩有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一起‘趣’踏青”客户服务活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