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提升应急反应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24-3-8 16:30:34

 为增强员工的消防应急能力,确保在紧急状况下能迅速安全撤离,保障生命财产2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特别安排了消防疏散演练。

未雨绸缪,提升应急反应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宜昌中支办公室主任万琼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逃生策略、防火安全小知识和居家安全防患要点。强调了“果断撤离”“不乘电梯”“湿毛巾捂鼻”“发求救信号”和“低身前进”等方法,传授了如何拨打火警电话,以及在逃生过程中如何应对身上的火源等实用知识。

在演练环节,宜昌中支精心设计了模拟火灾现场。工作人员提前燃放烟雾弹,让员工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火灾现场的浓烟和紧张氛围。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员工们展现了出色的应急能力,大家冷静、有序地按照预定的撤离路线撤离,整体流程有条不紊。所有员工通过安全出口疏散撤离到楼下广场后,按照预先制定的应急预案,对模拟火源进行灭火处理。大家严格按照操作规使用灭火器,对模拟火源进行了有效的控制和扑灭。

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体验,员工们纷纷表示更加清楚地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的逃生之道,学会了如何迅速找到安全出口,并有序、安全地撤离。

这次消防疏散演练,不仅检验了员工应对紧急事故的能力,也显著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持续加强应急培训和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演练方案,提升组织的应急响应能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