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险做抵御风险的屏障——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25万余元

2024-3-8 16:29:13

 2015年7月,十堰的W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并投保了公司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5万元;2017年4月,W女士又为自己加保《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

2024年1月初,W女士在体检中被医生告知甲状腺结节,且结节有增大趋势,建议做进一步就诊,经过系列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保险行业的从业经历虽然让W女士对风险已有思想准备,也目睹过各类风险事故,可当疾病真正降临到自身时,W女士的内心还是说不出的沉重。治疗期间,W女士联系公司理赔人员告知本次病情,在了解到客户出险后,理赔人员及时与客户确认相关信息,协助其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同时开展调查工作。

2月2日,W女士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相关理赔材料齐全,案件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当日给付恶性肿瘤重大疾病保险金25万元,给付终了红利0.35万元。

2月5日上午,W女士将一面“理赔快速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至公司柜面,感谢公司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W女生表示,人生世事无常,风险往往无法预知的但可以未雨绸缪,很幸运自己能有保险做抵御风险的屏障。

甲状腺癌是一种起源于甲状腺滤泡上皮或滤泡旁上皮细胞的恶性肿瘤,也是头颈部最为常见的恶性肿瘤。近年来,我国甲状腺癌以每年20%的速度持续增长,每10万人中约有10人患有甲状腺癌,女性发病率明显高于男性。

用保险做抵御风险的屏障——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25万余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