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不设限” ——2023年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圆满收官

2023-12-12 10:29:26

 赋能新女性,感受“她力量”。12月9日,“理想生活不设限”中英人寿2023年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收官盛典在山东圆满举办。

“新女性”,不被限制的时代意义

全球化时代下,女性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也为女性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赋予她们更大的自主权利,她们敢于选择自己的生活,打破限制,追求理想人生。

中英人寿作为一个有温度的金融品牌,自2019年开始,持续推动She's她享荟项目落地,坚持为女性群体赋能。中英人寿助理总裁、首席市场官曾卓表示:“‘她’时代需要‘她’力量,2023年,She's她享荟以“理想生活不设限”为主题,在全国6个城市推出一系列赋能女性的主题活动。在女性力量日益强大,女性获得更多发展机遇的今天,我们希望能够让女性朋友们发掘内心深处的自我,鼓励大家突破外界的枷锁,拥抱最真实的自己,做出最真实的表达,我们将用心守护每一位女性不设限的理想生活。”

她力量,女性领导力分享超强赋能

活动沙龙讲座环节,特邀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企业管理专家、博士生导师王德胜教授,就“女性领导力”话题展开分享。王教授阐述了女性领导力的实质和内涵,表明女性的无限可能;同时鼓励女性要勇敢发挥“她力量”,真正做到认知和精神上的“独立”。

她论坛,不被定义的“她”人生

圆桌论坛环节,王德胜教授与中英人寿优秀业务精英展开一场心灵对话,他们分享了各自对于“新女性”和理想生活的定义,探讨了职场女性的优劣势,表达了自己的人生态度,鼓励女性以多样的角度来看待独立与成长,坚定自己的选择,遇见最美的自己。

她世集,发现美好、展现她力量

本次活动还精心布置“她世集”摄影展,精选女性摄影素材,捕捉“她力量”美好瞬间,尽显女性的魅力。同时,活动倾心打造T台视觉盛宴,充分展现女性美丽与魅力,让全场女性感受传统与时尚的碰撞,感受内敛与张力的碰撞,突破壁垒,活出自信。

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持续为女性赋能,助力更多女性群体奔赴她们的理想生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