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 逐梦未来 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大冶市保安镇官桥联合小学

2023-11-17 17:21:19

 2023年11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小海豚计划”走进大冶市保安镇官桥联合小学,开展以“云看世界行向未来”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有你教会我自强……”,本次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特别邀请了黄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胜、大冶市保安镇中心学校校长袁细春、大冶市保安镇中心学校教育督导员李清军、大冶市保安镇中心学校人事督导员李祥胜、大冶市保安镇官桥联合小学校长王国进、大冶市邮政局保安支局局长程惠芳等人参与,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红刚带领公司近50名“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捐赠活动。

上午9时30分,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官桥联合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嘉宾领导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以此表达对大家远道而来的欢迎。 

助力公益  逐梦未来 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大冶市保安镇官桥联合小学

官桥联合小学校长王国进致欢迎词,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对学生的关注和关爱,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力量。他表示,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对孩子们的善举会孕育成爱心的种子,学校会把这颗爱心的种子与孩子们一起呵护,让它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把它化作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动力,这份爱心捐赠将激励学生们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黄石中支总经理赵红刚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关于春天的梦想。没有什么比内心的信念更加坚定,没有什么比内心的力量更加坚韧。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将在未来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儿童教育事业,用真情温暖童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天空。”

黄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胜对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长期坚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予以肯定,并表示:“‘小海豚计划’旨在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为同学们搭建成就梦想、通往未来的桥梁。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建设强大祖国而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助力公益  逐梦未来 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大冶市保安镇官桥联合小学

活动现场,黄石中支向官桥联合小学提供了保额300万元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保险保障,以及小海豚拉杆箱、文具套装、小海豚公仔等。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官桥联合小学校长向公司敬赠了“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的牌匾。

随后,一起读书,一起分享,一起成长的“云上书香”环节开始,黄石中支小海豚志愿者同15余名同学一起朗读《蓝色的海豚岛》。在交流互动中,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展现了属于孩子们的向上与向善,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刘梦梦说:“这个海豚岛就是我们成长的乐土,我们会好好学习,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将一直秉承“峻德、诚信、创新、卓越”的价值观,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使命担当,依托“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用爱心托举希望,用行动创造梦想,为孩子们营造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呵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助力更多孩子们勇敢追梦,行向未来。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