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恩施市龙凤镇吉心村熔炉希望小学

2023-11-17 17:19:26

 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大海豚”们带着“小海豚计划”,来到了湖北省恩施市龙凤镇吉心村熔炉希望小学,50位“小海豚”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迎接他们的到来。

2023年11月3日,“云看世界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该校举行。恩施市龙凤镇熔炉希望小学校长黄劲松、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办公室主任董斌、恩施州留守儿童协会会员熊艳飞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熔炉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恩施市龙凤镇吉心村熔炉希望小学

活动伊始,校长黄劲松代表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给我们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你们把社会各届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心传递给我们,把中华民族的美德传递给我们,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随后恩施中支为到场的35位同学捐赠小海豚温暖包,为50位贫困儿童捐赠保险。同学们看到印有卡通小海豚图案的行李箱、学习用品和课外读物,高兴地说:“好开心啊,我好喜欢这个礼物,以后上学都可以用了!”

校长向公司回赠了一面“凝聚每一份爱心点亮每一颗心”牌匾,以感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恩施州留守儿童帮扶协会企业负责人熊艳飞代表协会和困境孩子们授予富德生命人寿“捐资助学大爱无疆”牌匾,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的公益善举。

学生代表发言,她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向我们伸出关爱之手,给我们一个有力的支援,这些助学金与物资减轻了我们的学习负担,更减轻了我们家庭的负担,让我们可以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学习,在此我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向社会与学校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将用实际行动回报感恩帮助我们的每一位爱心人士、每一个慈善组织、爱心企业。”

为表达感谢,熔炉希望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诗朗诵表演。同学们歌声清脆嘹亮,无不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熔炉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为莅临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飘扬的红领巾代表了学生对领导的感谢,同时更加坚定了在场同学们刻苦学习、勇敢追梦、砥砺前行的决心。

在仪式的尾声,与会领导、嘉宾和“小海豚”们合影留念。浓浓的爱,暖暖的情。这短暂的相聚与捐赠,不仅给孩子们带来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带来精神上的鼓舞与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关注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公益和爱心立业的初心与使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