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鄂州市汀祖镇石桥小学

2023-11-17 17:18:43

 10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携2023年“云看世界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石桥小学,为学生们送去温暖和关爱。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程翔、石桥村党支部书记饶鹏、鄂州中支负责人方松、鄂州中支副总经理韩娟英及小海豚志愿者和石桥小学全体师生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见证了这份温暖的善举。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鄂州市汀祖镇石桥小学

上午10时,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石桥小学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为嘉宾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以此表达对大家远道而来的欢迎和敬意。

随后,石桥小学伍校长致欢迎词。伍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对石桥小学贫困学生的关注和关爱,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力量。他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对孩子们的善举会孕育成爱心的种子,石桥学校会把这颗爱心的种子与孩子们一起呵护,让它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把它化作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动力,这份爱心捐赠将激励学生们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程翔发表致词:“很荣幸参加此次捐赠活动。在这秋日硕果累累、情满人间的时刻,富德生命人寿为孩子们送上一片爱心,将金融扶贫公益活动引向深入,用公益活动来回馈社会,此次捐赠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的社会责任感,也为行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汀祖镇石桥村党支部书记饶鹏作为学校所在地代表发言:“富德生命人寿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对祖国花朵关心爱护的有力体现,长期坚持开展,都让我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孩子们的热切关爱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感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也将保持感恩之心,把感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将来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鄂州中支负责人方松发表讲话:“本次活动是由鄂州中支承办,“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是公司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对困境儿童的爱心善举,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儿童教育事业,用真亲温暖童心,为广大儿童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天空。”

本次捐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小海豚计划专属拉杆箱、书包、文化衫等爱心物资,鄂州中支负责人方总将爱心物资转交给石桥小学校方代表,石桥小学伍校长上台接收这份爱心。

奉献爱心,真心换真情,为表示感谢,石桥小学向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回赠印有“生命大爱德行天下”的牌匾。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鄂州市汀祖镇石桥小学

在随后的“云上书香”读书环节,鄂州中支的志愿者们与3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学习《蓝色的海豚岛》读书视频。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视频介绍,很快融入到故事情节中,大家的心情随着主人公的经历跌宕起伏,有的同学甚至留下了激动的眼泪。互动中,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展现了属于孩子们的纯真与善良,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同学们仍沉浸在那个蓝色的海豚岛上,意犹未尽。主人公卡拉娜那种奋斗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勇气非凡的女孩会一直激励着大家,以积极乐观姿态来面对生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富德生命人寿11年如一日的用心打造“小海豚计划”,让爱陪伴孩子成长。行而不辍,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仍将砥砺前行做精作深“小海豚计划”,用行动为孩子们的未来添砖加瓦。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鄂州市汀祖镇石桥小学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