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理赔 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快速赔付24.5万元

2023-11-17 17:16:21

 客户柯女士于2018年9月18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4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仓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3年8月,柯女士因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半年后去医院复查,经医院医生建议需要住院系统检查和诊治。8月25日,柯女士前往武汉协和医院住院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接受全面的治疗。柯女士住院后第一时间拨打95535报案,黄石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信息后主动与客户联系,为客户做好心理疏导,在了解客户的病情后安抚客户安心治疗,并告知公司将协助其办理理赔业务。

柯女士出院后,黄石中支服务人员与其进行了接洽,为其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认真做好相关售后服务工作。10月16日,服务人员亲自上门帮助柯女士在线上提交了理赔申请。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经审核,符合保险合同约定范围,公司做出理赔决定,共计赔付245000元,豁免续期保险费84600元。柯女士收到理赔金后,立即致电黄石中支,对公司诚信、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每一次理赔,每一次服务都是体现富德生命对客户、对家庭、对社会的保险承诺和担当。保险理赔赔的是速度,做的是服务,让客户真真切切享受到保险带来的关爱,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