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力量 延续生命之光——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23-11-17 17:12:05

 为传递保险大爱,弘扬无私奉献精神,2023年10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联合随州市中心血站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上午10时,随州中支的志愿者们已经排队等候在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待化验通过后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汩汩鲜血缓缓流向血袋,凝聚着大家暖暖的爱心。

参加此次公益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员工;既有第一次参加的“新人”,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兵”。无论是初次献血还是有过多次献血的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光荣的事。

“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以后我们会坚持组织参与这项公益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新斌说。据了解,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第二次组织员工参加集体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1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约4000毫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志愿献血、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志愿者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今后,随州中支将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献热血力量 延续生命之光——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