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伴 助力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随州市曾都区东关外国语学校

2023-11-17 17:09:46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2023年10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小海豚计划”志愿者们迎着秋日的阳光,带着小海豚温暖包来到随州市曾都区东关外国语学校开展“小海豚计划”现场捐赠活动。东关外国语学校校长刘金珍、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新斌以及“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刘金珍校长代表学校对为此次奔走劳碌的全体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受助学生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谨记社会爱心人士给予的温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茁壮成长。

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新斌表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以来打造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全国累计举办活动1400余场,累计捐赠3000余万元爱心物资,受益儿童超17万,希望通过今天的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帮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小海豚拉杆箱、文具套装等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勇敢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做有为少年。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深感肩上责任重大。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新斌说道:“一份参与,一份收获,相信今天的公益捐赠活动一定会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意义,祝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像今天一样幸福开心的成长。”

爱心相伴,助力成长。未来,随州中支将通过“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营造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呵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爱心相伴 助力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随州市曾都区东关外国语学校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