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开展“同心向欣荣” 手工汤圆制作客户服务活动

2023-11-17 17:03:14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提高客户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与体验。10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开展了“同心向欣荣”秋季客户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45位客户参与汤圆手工制作,与客户一同感受秋日别样暖意。

汤圆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的重要食品,不仅有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代表着人们对家庭团聚和幸福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一群热情洋溢的客户在导师的指导下,戴上围裙和厨师帽,手持擀面杖和面粉,积极投入到汤圆制作的过程中。制作汤圆的主要原料是糯米粉和水,将糯米粉倒入容器中,逐渐加入适量的水,并用手搅拌均匀,直到形成柔软而不粘手的面团。客户在制作的过程中,按照导师的要求细心的揉搓中,以确保面团质地均匀。大家亲手擀皮、包馅,磨砺出一个个色香味俱佳的汤圆,一锅滚水烧开,将搓好的汤圆放入沸水中煮熟。等到汤圆浮起并且熟透时,用漏网捞出。此时,煮好的汤圆呈现出饱满、晶莹剔透的外观,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在学习的过程中,客户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体会到了制作传统食物所带来的快乐与成就感。前来参加活动一位客户激动的说到:这次参与汤圆制作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传统文化的价值和魅力,而且也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客户的关怀与重视。

据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客户对服务的需求与方向,本次汤圆制作活动正是服务体验提升的一种形式,后期公司将会拓展更多元化的服务方式给予客户更高品质的活动体验,以此加深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情感联系,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文化体验和温暖,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