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确诊重疾,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快速理赔40万元

2023-11-17 17:01:42

旅途中的行者,在大雨突然来临时,有的慌乱、有的狼狈、有的从容应对。家住荆州潜江的周女士,就属于从容应对的人群中的一个,因为她为旅途中的变故,提前做了规划。

2017年4月,周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客户经理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5154元。就是这份保险,给周女士未来的生活增加了一份保障。

2023年8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工作人员接到周女士的理赔报案,客户表示因乳腺肿瘤、乳腺浸润性癌自8月21日开始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荆州中支安排工作人员与客户取得联系,叮嘱客户安心治疗并详细告知客户理赔所需的资料。待客户出院后,工作人员协助周女士准备理赔资料,于10月19日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后公司于当日按合同约定赔付双倍重大疾病保险金40万元,为周女士后续的治疗减轻了经济负担。

满意无终点,服务永无止境。完成赔付后,荆州中支工作人员及时对客户进行了电话回访,客户对公司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向服务人员的热情表示了感谢。

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周女士在自己身体健康并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时,用少量的投入,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撑起一把保护伞,遮挡了一场不期而至的风雨,让自己的家庭在风雨中依然顺利前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