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

2023-5-30 15:21:09

 “年轻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可以掌控生活,再不济,只要努力也能够得上。现在我发现不是这样,有很多事情都超出我能力所及的范围,比如这次生病,不在我的意料之内。不过我还是庆幸,前些年我的一个选择,让今天的我更加从容。”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邢女士感慨地说。

邢女士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凭着过人的专业技能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事业有成。随着经济能力的提升,2017年9月,出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邢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人生在某个时刻的选择,也许会为某个至暗时刻带来光明。2023年4月,邢女士因在体检时发现左侧甲状腺结节,于是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系列检查后,确诊为左侧甲状腺恶性肿瘤。听到这个消息,才32岁的邢女士一度差点晕厥,她万万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冷静下来,邢女士了解到甲状腺癌治愈的可能性极高,于是决定接受左右两侧甲状腺切除术,并积极预防疫病复发和转移。

2023年5月9日,邢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调查核实,确认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2023月5月10日完成赔付工作,合计给付保险金30万元。

5月12日,邢女士委托保单服务人员将“富德保险顶呱呱 理赔服务人人夸”的锦旗送至宜昌中支柜面,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温情的理赔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甲状腺恶性肿瘤以甲状腺乳头状癌最为常见。近年来发病率增高,女性发病率高于男性。临床表现为颈前区包块,淋巴结肿大等,治疗以手术为主,预后良好。正是因为邢女士选择为自己配备了足额的保障,才让她在疾病降临时有了更加从容应对的底气。

中国有句古话:晴带雨伞,饱带饥粮。只有做好了抵御风雨的准备,才能在风雨真正到来时临危不惧。保险就是那把伞,为健康和安全遮风挡雨。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