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客户亲属送锦旗致谢

2023-5-30 15:16:40

 2023年5月10日,客户夏先生的亲属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快速高效”的锦旗,送到鄂州中支工作人员的手中,他真诚地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真诚、理赔高效,是一家好公司,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2017年3月30日,客户夏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23年4月初,夏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武汉协和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后住院进行了治疗。在住院期间,夏先生通过富德生人寿的95535电话进行报案。接到客户报案后,鄂州中支的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及时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夏先生阶段治疗结束后,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经核实确认,夏先生的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范围,按条款约定进行给付,2023年5月4日,公司完成了给付理赔款20万元。夏先生对鄂州中支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表达感谢。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一种“懒癌”,其生长缓慢,恶性程度低,预后较好。其病因尚未完全明确,可能与辐射、遗传、性别等因素影响有关。关于日常预防,建议定期体检,保持心情愉悦,减少愤怒、焦虑、紧张等情绪的发生,避免压力过大。另外尽早制定保险计划,能为自己和家庭提供有效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将与您和您的家人一起,携手同行,相伴无忧。

鄂州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客户亲属送锦旗致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