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上,不止奢华”——宁波阪急2周年尽显潮奢

2023-4-20 14:33:08

 4月赴一场悦享之旅!宁波阪急作为日本阪急海外首店,自2021年4月开业至今,云集国际一线大牌与独有奢侈品牌于23万方体量的现代时尚空间,打造集时尚潮流、艺术文化和生活方式于一体的购物理想国度。一年来宁波阪急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宁波城市商业的进步,感受时尚购物新体验,探索潮趣生活新方式。

4月7日-4月23日,宁波阪急潮奢宇宙开启2周年庆——「Brighten Up」,等你一起来点亮热情!

摩登天空四大人气乐队唤醒摇滚之夜

4月7日,"达闻西乐队"、"咖喱3000"、"Oops!物普适"、"Sweet Sister Session"四大人气乐队用摇滚乐唤醒宁波这座城市的元气!WAKE UP音乐派对,不只是一场13200秒的狂欢派对!此夜不逐流,觉醒音乐之魂,久等了这场不见不散的约定!

"九亿少女的梦"——和林更新共启庆典

4月8日,出道多年的实力演员林更新作为宁波阪急"荣誉会员"空降宁波阪急,现场聚集了大量粉丝热情互动,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围观,活动场地4F庆典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最后,在安保人员的有序组织下,这场见面会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落幕。

活动现场,林更新风趣幽默、谦逊有礼,他也热情地和粉丝朋友以及现场媒体记者进行了友好互动。

"作为一个北方人,非常喜欢宁波独有的江南风韵……宁波在我心目中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且经济发展迅速的多元包容化城市……所以作为宁波阪急的荣誉会员,我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活动与大家见面,也很高兴能够来到这座城市,与大家一起感受美好……宁波阪急这里汇聚了众多一线品牌,购物体验很棒;其次独有服务非常贴心……以后一定常来,常来宁波,常来阪急。"林更新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宁波这座城市的喜爱,以及他作为时尚潮流阵地宁波阪急荣誉会员的真实感受与满意体验。

最后,林更新与宁波阪急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阿曾亮太郎先生共同开启宁波阪急2周年庆典仪式并和粉丝媒体朋友进行合影留念。

刘慈欣现象级IP《流浪地球》全国首展

4月6日-5月21日,《流浪地球》中国首展在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落地。走进中国当代科幻第一人刘慈欣先生带来的极致"科幻空间"!"曙光奔赴"、"心境动力"、"情怀热土"三大互动体验区,让人置身于宇宙浩渺之中,感受现场艺术装置与科幻小说极致碰撞,体味科幻脑洞与赛博审美的高纬交融。在这里,你不仅能找寻到关于宇宙与未来的答案,同时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浩瀚的神秘。

全馆促销、品牌活动、免费停车、银行出行礼遇……诚意满满

4月7日-4月9日,宁波阪急全馆满返,奢享礼遇更有高倍积分。4月内还有不间断的小红书打卡活动以及千余场品牌特色活动等互动体验,丰富多彩,诚意满满,吸引了全国不同地区的消费者纷纷打卡。

活动期间,宁波阪急会员可享受免费停车服务,此外,更有美食优惠、银行助力、出行福利等限时礼遇等你来拿!宁波阪急更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将项目定位的潮奢调性与人性化的服务结合,为浙江省乃至全国消费者打造"宾至如归"的管家式购物消费新体验。

Brighten up!More Than Luxury!生活之上,不止奢华!此间四月与宁波阪急一起闪耀春末夏初!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