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有情怀、理赔有温度,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理赔35万元

2023-3-16 13:51:39

家住在湖北襄阳的付女士,拥有小康之家,生活简单幸福。随着年龄的增长,有较强保险意识的付女士于2019年起为自己购买了多份保险保障。2023年初,付女士感觉身体不适,故前往襄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检查,住院期间经手术治疗后确诊为双侧卵巢低分化腺癌,突如其来的恶耗让付女士措手不及,巨额的医疗费也纷至沓来,这对于年轻的付女士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一筹莫展之际她想到为自己购买的重疾险,便整理好心情,积极接受手术治疗同时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电话进行报案。

在接到付女士家属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理赔人员向客户家属慰问病情,主动提示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提前展开理赔调查工作。2023年2月27日,接到付女士提交理赔资料,公司快速核实案情并上报审核。于2月28日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完成赔付工作,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50000元,豁免续期保险费86400元。

收到理赔款后,付女士及家人对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认可和感谢,付女士表示:“这一次的亲身经历,让我真正地认识了保险,知道了保险的重要性。因为买了这份保险,我不用担心治病的费用,也不会拖累家人,这让我很安心。”付女士还表示未来将把报险推荐给更多的亲朋好友。

风险难以预测,买一份保障,获一份安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