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解客户家庭燃眉之急

2023-3-14 17:04:12

 2011年7月28日,汪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人寿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主险保额10万元,重疾保额10万元。

2022年,汪女士体检的检查结果显示盆腔有包块,于是前往武汉市同济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双侧卵巢恶性肿瘤。高昂的治疗费用打乱了汪女士一家平静的生活,也使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举步维艰,每次想到这些汪女士都忍不住流泪。绝望之时,她想起自己曾经投保的一份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接到理赔报案后,黄冈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汪女士进行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治疗出院后,汪女士及其家人携带完整的理赔资料前往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后迅速开展理赔工作。经过调查核实,本次出险情况属实, 2023年2月23日,按照合同约定,公司将10万元理赔款转入汪女士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汪女士非常激动,特意致电黄冈中支表示感谢,她说道:“这次生病住院花了不少钱,家里经济压力很大,而且后期还要进行多次化疗,开销也很大。多亏这份保险,让我可以安心进行治疗,非常感谢你们的诚信服务”。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险保障开始。没有人可以抵御突如其来的意外和风险。在风险到来之前,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一份保障,可以避免风险带来的窘迫状况。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