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爱心希望 成就未来梦想——“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随州市曾都区

2023-3-14 16:58:55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风吹过,随处可见生命的力量。2023年3月4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小分队在村委唐风琼主任的陪同下,来到随州市曾都区南郊办事处邓家老塆村卓卓(化名)的家。

卓卓是个9岁的女孩,扎着一个马尾辫,初次见面显得拘谨而有些害羞,在妈妈的召唤下方来到志愿者面前,与志愿者攀谈起来。据了解,卓卓家中5口人,爷爷去年8月去世,生前患糖尿病、肺结核、肺穿孔等多种疾病长期吃药,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了不少的外债。妈妈常年在家照顾2岁的弟弟和卓卓以及生病的爷爷,全家人依靠爸爸在汽车厂打临工赚取微薄的收入维持基本生活。

邓家老塆村村委邓东书记在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后,遂将卓卓小朋友作为一对一帮扶对象推荐给公司,希望得到来自公司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得知卓卓小朋友的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大骏主动认领了卓卓,特委托志愿者带给卓卓1000元助学金,同时还有书包、大米、油等爱心物资。

播种爱心希望  成就未来梦想——“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随州市曾都区

卓卓一家收到助学金和爱心物资后非常感激,同行的村委唐主任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出资帮扶,感谢你们为这些困难家庭提供的帮助,有你们这样一群有爱心的企业人士,社会会越来越和谐。”

播种爱心希望  成就未来梦想——“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随州市曾都区

播种爱心希望,成就未来梦想。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爱心立业的社会担当,特别是自2013年以来,着力打造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失亲儿童温暖及关爱。未来,随州中支将继续做好“小海豚计划”系列活动,用爱心播种希望,用行动成就梦想。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