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不幸离世 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理赔17万余元

2023-3-14 16:58:09

 2015年9月1日,李先生为女儿投保《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同年9月2日又为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2022年8月28日,李先生的女儿猝死身故,享年22岁。女儿的突然离世给李先生及其家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李先生沉浸丧女之痛无法自拔,直到2023年1月李先生才想起为女儿购置的保险。随后,李先生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咨询理赔事宜,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协助李先生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2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做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173255.37元。李先生的指定受益人在收到理赔款后,由衷地对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感谢。公司也祝愿李先生能尽快走出亲人逝世的阴霾,重拾对未来的信心。

引起年轻人猝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熬夜等,精神高度紧张容易导致神经内分泌出现紊乱,容易使患者出现心脏骤停引起猝死。生命无价,加强体育锻炼,规律作息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惯,可以降低猝死的风险 。守护生命,从一份保险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服务理念,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