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参与“春运邮情”大型公益活动

2023-1-16 16:04:47

 又是一年春运时,寒冷的天气、起伏不定的疫情,也挡不住游子们回家过年的迫切心情。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参与“春运邮情”大型公益活动

为了让在外的创业者和就业者圆梦回乡、温暖过年,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民政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市妇女联合会、荆州市四机学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年“春运邮情——情暖荆州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已全面启动, 2023年1月5日上午,顺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为更好地响应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号召,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连续多年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务工群体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参与“春运邮情”大型公益活动

·

今年是“春运邮情”公益活动举办的第五年,活动的影响力、惠及面较之以往更加广泛,活动内容也更加丰富,让更多返乡人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爱。本次公益活动相继开展的“温暖回家路免费送车票”“回家路费高邮政来报销”等系列活动,不仅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回家难、出行难等问题,还助力返乡人员留乡就业、就近上岗。

荆州中支总经理佘丹作为爱心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春运邮情”新闻发布会,并现场为活动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爱心车票,温暖游子回乡路。她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始终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民生、公益扶贫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很荣幸与其他爱心企业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将善念的火种燎原,将爱心的能量传递,共同构筑公益服务网络,为加快建设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荆州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牢记“创价值 共分享”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并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从关爱儿童、抗击疫情、扶贫助困等多方面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办实事。今后,荆州中支将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传递公益能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