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快速赔付40余万元守护祖国花朵

2023-1-16 15:59:41

 鄂州市的卢女士一家三口,生活美满幸福。卢女士风险防范意识比较强,对保险非常认同,为防范和抵御未来的风险,自2016年起,卢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陆续为小亮购买了《富德生命成长守护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年爱健康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乐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无忧草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富德生命小春芽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少儿卫士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等保险。

2022年11月,小亮头疼痛得很厉害,卢女士立即带他前往湖北省肿瘤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后被确认为颅咽管良性肿瘤。听到这一噩耗,卢女士顿时焦急万分,怎么也想不到这种厄难会发生在自己小孩身上。在冷静之后,卢女士想起她为小亮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电话95535进行理赔咨询。鄂州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卢女士对其进行慰问,了解小亮的病情及目前的身体状况,同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

2022年12月26日,在小亮经过阶段治疗后,卢女士向鄂州中支柜面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经审核,公司确认本次出险属于保险合同责任范围,合计赔付理赔金40.10万元。理赔款的及时到账可谓雪中送炭,给小亮后续治疗和康复提供了经济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保险是为了抵抗风险而获得保障。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初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用快速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的承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