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升级 长宁龙之梦购物公园正式更名为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

2022-12-5 15:52:27

 12月3日,“长宁龙之梦购物公园”更名为“长宁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集花园、社交、娱乐、美食、零售、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购物中心正式诞生。作为开业17年的老牌商场,龙之梦一直以顾客需求出发创新转型。今年以来,商场形象、品牌、会员三方面同步升级,持续发力助力消费者享受城市美好生活。

  长宁龙之梦于2005年开业,坐落在长宁区中山公园商圈,是轨道交通2、3、4号线中山公园站旁的集大型商业、会展、国际甲级写字楼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商业地产,是上海最早也是当时最大的购物中心。17年风雨历程,长宁龙之梦在不断创新及提升服务的努力下拼搏至今,仍保持消费者的的持续热爱、市场持续领先,是沪上屈指可数的最大最优质的商业体之一。

  据长峰集团副总裁、长宁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总经理丁忠云介绍,2017年,长宁龙之梦经历了第一次品牌升级,从龙之梦购物中心升级为龙之梦购物公园。随着消费时代的发展,市民对城市休闲的需求悄然上涨,以此为契机,长宁龙之梦围绕环境、品牌、服务等方面,着力打造城市生活中心。构建新能源汽车街区、引入品牌首店业态、布局城市集市等举措都是有力的铺垫。

  地理位置、商场环境以及经营内容具备成为城市生活中心的条件

  近两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在出沪游玩方面略显保守的情况下,大家对城市周末各类休闲、商业活动的需求悄然上涨,对生活体验的需求也逐步提高,人们对商业体的需求已不仅限于是一个购物场所,购物未必是人们的重点,重心渐渐向体验休闲靠近,购物中心更需要是一个城中生活、城市生活的中心载体空间。

  此次的全面升级为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不仅仅是因为长宁龙之梦得天独厚的项目落位:处于城市中心地段,同时它也是城市白领商务中心、高端居民的居住中心,城市服务的配套中心。也是因为打造的环境及内容具备了城市生活享受的条件。

  今年受疫情影响,商业市场萧条,给商业体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长宁龙之梦把它当做一次机会紧紧抓住,对场内外都进行了翻新改造,在不停业的情况下,利用夜间施工,对各个点位进行了全面的重新改造升级,重装升级打造的环境体验及品牌产品内容充分体现了长宁龙之梦让消费者享受城市美好生活的决心。

  形象升级—内外重装、重新打造

  长宁龙之梦将购物公园改名为城市生活中心,在方方面面做出了全面升级的决心。更亮更时尚的外立面、进门口的炫彩月亮门、2楼的时光隧道(轻轨连廊)、随处可见的闪闪发光的中庭、冲击视觉的空中向日葵吊顶、富有时尚感的洗手间、明亮绚烂的停车场增加了更多趣味性,让城市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让人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龙之梦的彩虹门头打造以及向日葵大道,也暗示着可以放慢你匆忙的脚步,我们在城市中也能有一片宁静向上的乐土,随时可以去切换体验挖掘一下自由快乐的人生。

  长宁龙之梦升级其中一个意义深远的环节是打造了商场吉祥花——向日葵,它寓意积极向上,永远朝着阳光出发,无论身处何方,你就是龙之梦的太阳,龙之梦永远在你身边。顾客无论走到哪里,都随时能在向日葵花丛中或者我们迷你健身地中体验到短暂而有意义的一刻,这也是龙之梦升级为城市生活中心的意义之一,人在城中、生活在龙之梦。

  长宁龙之梦特别打造了园林休闲打卡空间——9楼“城市生活花园”,让购物用餐以及休闲娱乐的顾客在商场中找到一片净土,闹中取静,转变心情。一踏进“城市生活空中花园”,一股大自然的味道扑鼻而来,让匆忙的脚步慢下来,享受一份独特的时光。“城市生活空中花园”由数十种植物花卉打造而成,精致的休闲椅、有品味的布置,不失为喧闹的聚会之余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品牌升级—增加生活体验类全新业态

  在环境生活化的前提下,商场也把经营的内容进行了生活体验化:长宁龙之梦的品牌升级意味着首座集花园、社交、娱乐、美食、零售、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综合体购物中心诞生,给城市生活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中心,全新开启上海人民城市生活新体验。

  本次长宁龙之梦全新引进了引进城市集市·梧桐,超10+集轻餐饮、家居日用零售等业态于一体,为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注入了活力,也丰富了市民家门口的购物体验。接下來,城市集市·梧桐特别带来开心麻花音乐剧场《嘿!亚利桑那》,预计将于今年12月对外开放,来剧院当“赏金猎人”~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新能源汽车都相继问世,不仅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而且在材料的运用上更环保。此次随着长宁龙之梦全面升级,特地打造了新兴业态,看车咨询不用再各家奔走,长宁龙之梦就有市面上热门的各个新能源品牌,在新能源街区中,超20+新能源汽车品牌供大家选购~满足全客层代步车的需求,一次性选个够。

  城市生活不光只有买买买,长宁龙之梦引进了更多娱乐体验业态,镭战大联盟、happygalaxy桌游剧本杀、绚族嘉年华都是时下年轻群体喜爱的悠闲娱乐内容;NRG健身、点播影院、西西弗书店这样的文娱健身全新店面也将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体验和享受;另外长宁龙之梦城市生活中心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性,还引进了更多首店,领克汽车、华为、润百颜、好利来、人道素菜、箜八泰、市井婆、柠檬向右都是首次在上海或者长宁区亮相,相信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体验一新。

  会员升级—龙之梦会员卡升级为城市生活卡,成为城市生活的名片

  长宁龙之梦将会员卡定义为城市生活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会员卡的广度和深度,它不仅仅是一张会员卡,拥有龙之梦4大全新升级的会员权益,更是一张城市生活的名片,用这张名片将在龙之梦城市中心体验到全方位的城市生活内容和全新的感受。

  抓住年末的尾巴,抢个好彩头。城市生活卡权益全面升级,4大会员权益全新升级,满满的干货福利等着你,快来get!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