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预备明日,稳健幸福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迅速赔付客户10万元

2022-11-30 9:44:40

 疾病和意外到底哪一个会先到?没人能准确回答这个问题。每个人所走之路、所经历之事都不尽相同,怎样拥有一个没有缺憾的人生与每个人的目标和选择有关。宜昌某县的金女士曾在十年前与家人谈论这个富有哲理的问题,她深知未来要活得更洒脱、过得更幸福,必须要在年轻时努力创造,为今后的生活积累财富和保障。金女士通过多方对比,选择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家人和自己购买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和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十年光阴眨眼而过,这十年里金女士和家人通过努力,把家从老县城搬到了新县城,还在宜昌市内购置了新房,计划把孩子转到市区读书。金女士觉得今天的这一切都在自己的意料中,她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奋斗。今年五月,金女士如往年一样参加工作单位组织的员工体检,查出甲状腺有些异常,但她没当回事照常生活和工作。直到九月份,听说身边有朋友查出甲状腺癌,她才注意到自己也需要复查。于是她带着之前的体检报告单到宜昌市某医院复查,医生告知甲状腺癌变的可能性很大,要求她立即做穿刺确认。一周后,医生通知她到医院办理住院手续,需要立即手术。手术后的病检结果提示,金女士被确诊为右甲状腺恶性肿瘤I期。金女士感叹到:“幸好这个病从发现到确诊,我没有拖延太久!我有时在想如果五月份体检后我就重视这个问题的话,是不是病情还会轻一些,庆幸这个病还能够治愈。”

金女士在休养了一段时间后于11月17日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办理理赔业务。她跟工作人员说:“十年前我给一家人都办理了这个险种,想的是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虽然我有这个保险意识,但我平常生活比较规律,没有什么不好的生活习惯,还是得了病,最终用上了保险,比较出乎我的意料。通过这件事,我想提前为未来的风险做好保障是很有必要的。”通过初审,宜昌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将资料上传至系统,经审核,11月18日,公司将理赔款十万元打至金女士的账户中,仅仅用了一天时间。金女士收到理赔款之后电话联系公司工作人员对其连连称赞道:“早就听说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很快,自己体验后更加要对贵公司的理赔服务竖起大拇指!”

甲状腺肿瘤是头颈部常见的肿瘤,女性多见。症状为颈前正中肿块,随吞咽活动,部分病人还有声音嘶哑、吞咽困难等症状。由于症状明显,患者一般都能及时就诊,但日常生活中还是要多注意身体异常时发出的信号,这样才能保证及时治疗。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