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成功举办“富青春•恋万家”——相约好“篷”友露营体验活动

2022-11-30 9:39:30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2022年1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在随州市曾都区白云大道黄家塆成功举办“富青春•恋万家”——相约好“篷”友露营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得到38名露营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成功举办“富青春•恋万家”——相约好“篷”友露营体验活动

冬日的阳光温暖和煦。上午11点30分,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开始分工协作一起搭帐篷,有的扯布,有的扶杆,有的拉绳,有的打地钉……不一会儿一个近50平方米的天幕帐篷就搭建起来了,一个临时的露营营地就此形成。大家稍作休息,开始三三两两在温和的阳光下留影,将这精彩的瞬间留存。

下午2点,简单的开营仪式过后,大家开始玩各种游戏,有打羽毛球的,有踢毽子的,有跳绳的,还有在拔河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激情高涨。激烈的运动游戏过后,大家开始组队打纸牌、打麻将,相互厮杀,斗智斗勇。大家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太阳已经慢慢下沉,黄昏即将到来。

夜幕慢慢降临的时候,篝火同时燃起,温暖继续,各种彩灯也在帐篷里同时亮起。吃过简单的晚餐,大家齐聚在帐篷里K歌,齐唱、独唱、重唱、对唱、萨克斯演奏,情歌、劲歌、潮歌,声声入耳,歌声时而婉转动人,如山涧的潺潺流水;时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更是一次令人难忘的露营体验,感谢公司给了我们机会,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更丰富的活动,我一定会全力支持。”一名黄姓的客户说。

都市生活使人们越来越忙碌,离大自然越来越远,露营体验活动使大家与大自然深层次地接触,即放松了身心,又陶冶了情操,还收获了友谊。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通过“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提升客户服务的内涵。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