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秋季户外体验活动顺利开展

2022-11-24 16:09:30

 秋天,温暖且成熟,在这个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2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在公司二十周年之际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和“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11月6日,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开展秋季户外农庄体验活动,邀请36位客户参与,共同体验丰收的喜悦。

本次户外农庄活动地点位于孝感应城市城郊,农庄主要种植稻谷及葡萄树。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游走于田间的静谧以及双手触碰粮食农作物的满足感,无疑是工作之余的一大享受。来到农庄,金黄的稻子在微风的轻抚下飘舞翻滚,此起彼伏。根据农家的指引,有的客户带着孩子尝试着帮忙清除杂草,收割稻谷,有的客户穿梭在金色的麦浪中,拍照记录眼前的美景。田野中的欢笑声在阳光的照耀下传递回荡。辛苦劳作后大家便在农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葡萄庄园品尝美味多汁的葡萄,学习葡萄酒的酿造方法。酿酒师就葡萄酒的制作和保存方法一一为客户讲解,并展示了庄园内已经密封正在发酵中的半成品。透过灯光,玻璃酒瓶中折射出的紫红色像极了琥珀,让人惊叹。大家纷纷对密封罐中渗透出的香甜酒香称赞不已。经过一下午农庄观摩活动的体验,客户们表示公司的活动安排很周到,非常惊喜而且有意义。

看簌簌飘落的树叶,望金色成熟的麦田,赏渐行渐远的斜阳,念成群南飞的大雁,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在这个富有温暖的秋季将继续以满满的热情、真诚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