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续“汉恩情” 勇担“社会责”——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宣恩上洞坪

2022-11-24 16:08:48

 “我对恩施有很深的感情,只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尽可能地让孩子们获得帮助和快乐。”本次“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的志愿者陈晓霞说道。

2022年6月,来自湖北恩施的小杰(化名)被纳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系统,2022年11月,小杰被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晓霞认领,而小杰已经是她在湖北恩施认领的第三个孩子了。

倔强坚定的眼神打动了“汉”

家住宣恩李家河的小杰,几年前父母离异,他和同样年幼的姐姐跟随父亲生活,小杰的爷爷奶奶均已离世,父亲一人带着姐弟俩相依为命。为了照顾好两个孩子,小杰的父亲只能抽空打临工,而小杰也像个男子汉一样帮助父亲照顾姐姐照顾这个家。一家人在政府的帮助下从茅草屋搬进了安置房,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这个家充满了烟火气。

“孩子在学校学很认真,也很听老师的话,感觉他是一个很较真也很坚定的孩子,给人一种很坚强的感觉。”小杰的班主任刘老师说道。

带着关爱穿越人海来到了“恩”

11月14日,恩施中支带着志愿者的委托,将帮扶慰问金、冬季衣物和绘画礼盒亲自送到了小杰小朋友的手中。恩施中支还专门送去了夏凉被、水杯、书包套装等慰问品。

“晓霞阿姨听说你非常喜欢画画,画的也挺好,专门给你定购了绘画礼盒,非常齐全,你打开试一试吧。”志愿者将绘画礼盒递给小杰,他开心地跳了起来,随后用礼盒内的彩笔画了一幅画送给志愿者,表达他的感谢和欢乐。

志愿者们通过交谈了解小杰的现状,鼓励他珍惜时光,努力学,健康快乐地成长,力争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在依依不舍中,小杰挥着手和志愿者告别,并承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绝不辜负晓霞阿姨和恩施中支志愿者们的帮助和关心,长大了也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

共续“汉恩情” 勇担“社会责”

跨越万里,翻越千山,“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从武汉来到恩施,一次次帮扶、一份份关爱、一点一滴的筑梦行动,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