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南漳营销服务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9-29 16:59:17

 一袋血 点燃生命的希望

一份爱 传递人间力量

无偿献血是生命的接力

生命之重重于天

爱心之重重于心

为助力襄阳市血液保障能力,倡导“奉献、有爱、互助”的奉献精神,9月2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南漳营销服务部组织团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传播温暖和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责任和担当。

公司员工热情高涨,现场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点分为填表区、体检区、等候区、休息区等,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伙伴依次完成扫码、填表、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入场前流程。检查合格员的人员方可进入专用采血车进行献血,严格落实采血要求。

献血车内,血站服人员专业热情地为伙伴们提供服务。一股股殷红的热血伴随着浓浓的爱心,沿着采血管缓缓流入储血袋,大家的脸上无不洋溢着笑容和自豪。无偿献血是平凡的善举,更是大爱的传递。涓涓热血传递着爱心与温暖,彰显出大爱与力量。

来吧!献血我不怕痛!

流淌的是鲜血,献出的都是爱!

无偿献血最光荣,为自己点赞!

无偿献血不落后,也为自已点赞!

嘿嘿!我拿到证啦!

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南漳营销服务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一份爱心血,一生公益情,本次活动31位伙伴参与,共计献血8400毫升。富德生命人用热血践行初心,用行动传递温暖,充分展现出公益的良好精神面貌。

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南漳营销服务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南漳营销服务部一直致力公益活动。2020年8月组织无偿献血活动,2021年9月“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南漳东巩陆坪小学开展,2022年5月“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南漳石门小学开展。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南漳营销服务部持续关注和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必将社会公益活动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