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大家知 同心守护你我他”——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走进社区办讲堂

2022-7-26 14:15:48

 为推动第十六届客服节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2022年7月2日,黄冈中支组织员工走进碧江社区,开展第十六届客服节“名家健康大讲堂”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小区居民纷纷驻足询问,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客户节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客服节活动内容,指导前来询问的客户观看线上健康视频。目前,第十六届客户节已上线四期视频,请到了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副主任,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凯教授和北京朝阳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宁志伟医生就乳腺癌、胃癌、肺癌、骨质疏松等当下社会聚焦的健康话题展开知识讲解。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不仅了解了保健的常识,还获得四次线上抽奖机会。经过大力推动宣传,黄冈中支当日客服节线上活动新增参与客户50余人,其中3位客户抽中红包,1位客户获得了KEEP会员卡。受到获奖客户的笑声感染,许多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其他相关活动。

此次线上“健康讲堂”走进社区活动不仅达到了广泛宣传的目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走进富德生命人寿,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黄冈中支客服节线上、线下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7月,除线上会有新的健康视频上线外,线下活动将会推出健步走、防疫知识宣传、亲子瑜伽等活动,让广大客户的夏日更为缤纷绚烂。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