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心支公开展放风筝活动

2022-7-26 14:15:10

 初夏季节,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放松工作及学习中的心情,正值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展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于2022年6月28日成功举办了“五彩童年,放飞梦想”放风筝活动。

本次活动共12组家庭参与。一大早,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客户们到达了活动场地。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分发了风筝以及套装颜料工具。“哇,我们要自己给风筝涂颜色”“太好了,我要把我的风筝涂满各种各样的颜色”“妈妈,快来帮我一起涂一下”“这里涂红色,这里涂黄色”。小朋友们已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她们大胆想象,尽情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双手和智慧为风筝增添色彩,不一会,颜色各异,五彩斑斓的的风筝相继出炉。

风筝制作完成后,就到了小朋友最喜欢的环节——放风筝。一开始,有的小朋友的风筝怎么也升不起来,但是他们坚持不放弃,在家长以及工作人员的鼓励、指导下,最后终于把风筝放飞在天空中。看着满天飞舞的风筝,小朋友们都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在小朋友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创作能力,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孩子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公司将持续开拓客户服务活动,为客户美好生活添彩助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