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释大爱 富德生命有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7-26 14:14:28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响应恩施中心血站号召,进一步补充恩施州血库库存,2022年7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恩施州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秘书长姜发林亲临现场和公司员工们一起献血。

在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人体血液循环、献血对人体的益处等医学知识,以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员工纷纷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地进行血液检测和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参与的“新兵”,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

“这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感谢公司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爱心和热血,为社会奉献出一点微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无偿献血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恩施中支利川营服献血“老将”周玲萍和现场人员分享经验。

恩施中支利川营服员工罗耀春因为自己最近身体不好没有办法参与这次献血活动而感到非常遗憾,希望下次的无偿献血活动自己不要再错过。

“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们非常积极,都争先恐后地献血,我们非常感谢恩施中支为我州的血库库存做出的贡献。”恩施州移动采血车的负责人赞许道。

“一个人的鲜血是有限的,但爱心是无限的。无偿献血,保险有爱,希望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保险人和群众参与无偿献血,为保证恩施州的医疗用血作出贡献。”恩施中支总经理助理兼利川营服负责人吕全胜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市民应该做的,更是我们保险人应尽的责任,希望更多的保险人可以参与进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恩施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姜发林表示,此次的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保险行业的责任与担当,也展示了“无私奉献、拯救生命”的崇高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将爱心传递,用热血承载希望、守护生命,彰显了保险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大爱无疆的情怀。

据统计,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6名员工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才20岁,共计献血量达到12600毫升。

无偿献血释“大爱”,富德生命有担当。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自2011年成立以来,连续9年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多次获得“恩施州保险行业无偿献血一等奖”“恩施州保险行业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组织奖”荣誉。无偿献血既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也是互助互救的人间赞歌,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把这种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传承下去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