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生命,艺术人生——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举办VIP客户花艺沙龙活动

2022-4-29 16:03:53

 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用真情回馈客户,4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组织新老客户,在职场开展“花开生命,艺术人生”为主题的VIP客户花艺沙龙活动。

人有言,鸟有鸣,花有语。花语最早起源于古希腊,盛行于法国皇室时期,而直到19世纪左右,大众才真正接受了花语。多情的玫瑰、高傲的向日葵、象征苦难中力量的洋甘菊、雅致的杨兰等等。单独每一种花都已让人爱不释手,经过巧夺天工的组合,又会给人一种怎样的惊艳呢?

花开生命,艺术人生——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举办VIP客户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对各种花卉的寓意、生活习性及养护方法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花枝修剪、花朵整理等方面的小技巧,通过现场示范让大家了解插花的技巧及颜色搭配等要点,一些普通的花花草草经过花艺老师的巧手处理后,便成为一件美丽摇曳的插花作品。看着这件巧夺天工的作品,大家跃跃欲试,在老师讲解完成后,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插花作品的创作中,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花材与颜色,还不时与身边的伙伴探讨一下技巧。大家充分发挥想象,经过一系列地修剪、整理、搭配,便形成了一件件形色各异、色彩绚烂的插花作品。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有了满满的成就感与自豪感,手捧鲜花争抢着拍照留下纪念。在花香四溢中,欢笑声、探讨声、互相赞美声形成了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

花开生命,艺术人生——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举办VIP客户花艺沙龙活动

本次花艺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活动参与中,不仅让客户对插花艺术增加了了解,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亲身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地服务。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