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温暖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2-4-29 15:59:51

家住黄冈市的黄先生是一位责任感强的人,他对爱人张女士说道:“我活着的时候要保障一家人生活,即使不在了,我也要让家人继续有尊严地生活,而保险可以做到这点,为我的家庭保驾护航。”在对比多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后,最终选择市场上口碑好、信誉高、产品保障全、服务质量佳的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2年3月18日,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外出买菜,回家后看到黄先生还躺在床上,喊了几声无人应答,张女士感觉情况不妙,立即将老公送到医院,但最终因脑梗死医治无效身故,这对他的家人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生活仍然需要继续,张女士忍着悲痛的心情处理完黄先生的身后事,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95535热线电话进行报案,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回复张女士,安慰张女士的同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在张女士资料准备齐全后,经过审核,公司快速给付重疾理赔金10万元。

健康二字值千金,定期体检关注自身健康,方能有效预防疾病风险。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把握现在。一直以来,公司信守承诺,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愿与您携手,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延续责任与爱。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