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遭遇重疾侵害 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快速理赔11万余元

2022-4-29 15:58:26

 2015年9月,客户饶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 万元)。

2022年2月,饶女士因体检发现右下肺门旁肿块1天,前往医院检查,在医生的认真检查下,饶女士确诊为右肺中下叶恶性肿瘤,进行了右中下肺切除手术。

住院治疗期间,客户想起购买的保险,立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联系客户,指导收集理赔资料。2022年3月24日,饶女士递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快速作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 113280元。

3月29日,饶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由衷感激道:“理赔速度如此之快,出乎了我的意料,这让我更加信任富德生命人寿,日后会向更多人推荐你们”。3月30日,饶女士委托家人携锦旗至咸宁中支传递真挚谢意。

肺癌早期往往没有明显的症状,若出现症状,一般提示肿瘤已不处于早期。与肺癌相关的症状包括:顽固性咳嗽、痰中带血或咯血、胸闷气短、胸痛、食欲下降、不明原因消瘦等。

人到中年、身体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毛病、定期体检,及时发现、积极就医,对自己对家人都是负责任的体现。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