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奉献 彰显青春本色——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4-29 15:57:05

 疫情当前,生命至上。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荆州金融团工委联合荆州银保监分局组织辖区内银行保险机构青年志愿者,于4月6日至荆州市江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响应工作要求,党员代表黄蔷参与其中。

担当奉献 彰显青春本色——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防控工作中,黄蔷同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按时到达社区,认真服从工作安排,与其他青年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对社区内居民进行仔细排查、登记,并集中对3月5日以来自上海市、吉林省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荆人员开展再摸排工作,做好摸排情况的登记及上报。同时,对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一一询问,对暂未接种或接种不全的居民,协助社区督导引导完成接种。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需要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向社区居民做好政策宣传和问题解答,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

3月11日上午,在接收到荆州市全员核算检测通知后,黄蔷同志又毅然加入了核酸监测志愿者的队伍,帮忙布置检测点场地,协助维护秩序,做好人员疏导,帮助市民申请健康码,确保核算检测高效进行。

疫情当前,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不仅在辖区内做好疫情防控,听从社区防疫工作的安排,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对防疫工作的各项政策指令,党员志愿者争当先锋,展现新时代富德生命人的风采。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